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合作伙伴
公司簡介
 
締煌策劃集團Incredible Innovation Group是一家專業並且全面的廣告公司。公司集公關、設計、宣傳、營銷等於一身,憑著專業技術、豐富經驗、廣闊人脈和無比熱誠,已經為香港、澳門、中國、以致亞洲多個地區的客戶制訂及策劃了一個又一個的成功品牌,不論是一個logo、還是一個電視廣告、還是一整個營銷策略,我們都有信心為客戶做到最好,同理客心,提升客戶的品牌價值,從而提高品牌的更大利潤。
 
經營理念及使命
作為一間專業的品牌策劃公司,締煌策劃集團具備創新的設計方案、豐富的營銷手段、具水準的技術人員、實務的作風、及最重要的商業品德。籍此種種優點,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高水平的策劃及設計方案,務求讓客戶可以借助我們的力量,提升其銷量和品牌價值。
核心價值
我們希望透過革新、革命去為市場帶來衝擊。我們明白成功之路有跡可尋,但並不代表適合每一位客戶、每一間公司。我們希望改變形式化的廣告作業模式,我們希望每位客人在我們這裡得到獨一無二的服務,如同客人希望在他們的客戶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替的一般。
精神及願景
締煌策劃集團以被稱為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富勒博士為我們公司的精神導師,跳出現有框框,以創新、破格的精神面向世界,不斷提高公司的競爭優勢。
企業文化
道德和勤奮是我們最重要的文化資產。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

天道酬勤
我就是豐富的海洋,我就是要給
合作伙伴
 
 
聯絡
Phone +852 ‭3500 7241‬
Email info@iig.com.hk
Facebook
Twitter
RSS